工业废水无害化与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

National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f Industrial Wastewater Detoxication and Resource Recovery

新闻动态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动态
第五届(盐城)工业水处理技术创新论坛与科技成果发布会顺利召开
    2021年11月12日,第五届(盐城)工业水处理技术创新论坛与科技成果发布会在盐城举行。受疫情防控政策需要,本次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,主会场设在盐城环科城创新中心。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敏研究员、中国科学院环境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王爱杰研究员主持。包括曲久辉院士、任洪强院士在内的,来自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、南京理工大学、华东理工大学、中石化北化院、中石化大连石油化工研究院、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等科研院所的专家,聚焦在碳达峰、碳中和目标下,工业废水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做了精彩的演讲。
    本次研讨会由工业废水无害化与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办。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管理委员会、中关村中科水环境环保技术创新推广中心、《水工业市场》媒体平台承办。
   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,对于突破工业废水处理亟待攻克的瓶颈问题,促进产业升级与技术转化,对于提升我国环保产业的国际竞争力,助力“一带一路”国家大战略具有重要意义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工业废水无害化与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年11月12日

工业废水无害化与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

版权所有

地址: 海淀区双清路18号

电话: 010-62849136